fbpx

宗旨理念

企業 宗旨

 

文化也是一種宗教信仰

Lucky Charms

幸運符在世界各地一直是整個歷史上許多文化的一部分,我們相信幸運符會帶來好運,而且我們內心的感覺可以透過幸運符聯繫。
它可以穿越時空、帶給我們魅力,是一種文化也是一種宗教信仰。感恩您的欣賞及參與更多的力量支持這樣的使命被延續。

代代相傳是有歷史文化

Fire Red Vernal

我們相信護身(幸運符)符會帶給我們幸運並護佑我們,我們稱之為Lucky Charms。幸運符是可以珍藏的,甚至是可以代代相傳是有歷史文化的。
我們希望當您在我們這裡看到的幸運符商品,能夠與您內心有聯繫並詠藏在心中,就如同東方文化的詩畫軸般,永遠珍藏保佑的力量。

 

企業 理念


品質極致

文化時尚

火紅韋奈兒不僅是設計細膩,更是品質極致的專注。我們給予消費者訂製品文化時尚、熟練技術、細緻工藝。這才是我們的一直遵循的一貫原則。

傾聽

您的需求

在我們這裡,每款商品都是訂製品,不論是設計任何形式商品,為您企業或您的信仰,我們都必須瞭解您的需求,才能精準掌握您的要求。

組合

您的想法

您可以大膽的嘗試各種想法,把您的想法利用圖面或者敘述的方式,讓我們為您組合創造各種可能,訂製專屬於您的賦予價值商品。

緊密

雙向溝通

與您緊密的對談、溝通是必備的過程項目,透過與您的溝通能夠激發更多想法,確保訂製品能更符合您的需求,讓我們協助您取得適合的產品。

 
  • footer_logo
  •   25F.-9, No.551, Jianping 8th St., Anping Dist., Tainan City 708, Taiwan (R.O.C.)
  •   06 -295 -1557
  •   0986 -849372
  • service@frv.com.tw

Latest Tweets

Flickr Photos